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工业设备 > 线号机 > MAX 电脑线号机 > MAX LM-370E 中英文线号机
 
证卡打印机
行式打印机
线号机
标签打印机
以太网数据采集器
 


 

MAX LM-370E 中英文线号机

特征

■ 一机多用:可打印0.5~6.0mm套管、5、9、12宽度标签贴纸。
■ 高解析度:300dpi
■ 高速打印:15.5mm/秒色彩,每一分钟可打印出30个 20mm长的套管。
■中文/英文显示屏自动选择。
■ 可选购读卡器,通过EXCEL编辑,使用CF卡存储资料,实现联机操作。
■ 首次特别推出:可替换的专用色带50m/卷。
■ 自动半切功能,可调节段落长度,选择水平或垂直印字,自备键盘,完全现场操作。
■ 内置多种电工符号。
* LM-370E与老型号370A除了没有标配CF卡及读卡器外,其余功能相同。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