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工业设备 > 证卡打印机 > Evolis证卡打印机  > Evolis Securion
 
证卡打印机
行式打印机
线号机
标签打印机
以太网数据采集器
 



Avansia证卡打印机
 

Evolis Securion证卡打印机,适用于高度安全卡片制作的打印机

Securion 打印机是安全卡片领域最佳的解决方案,可在柜台现场为客户进行卡片的个性化制作与覆膜,不仅可以显著延长卡片使用寿命,还可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卡片安全与防伪控制需求。Securion 打印机随附彩色打印模块和覆膜单元,全面支持双面印刷模式。安全卡片经过打印、编码和覆膜,多个流程,一气呵成。

Securion适合制作以下安全卡片:
◆ 居民身份证
◆ 驾驶证
◆ 带门禁功能的员工卡
◆ 医疗保险卡

Securion系列打印机优势
1、顶级保护
Securion配备独一无二的覆膜单元,为卡片提供持久保护。打印机可将任何种类的薄膜覆盖于整个卡片,从简单的漆膜到采用超高安全性定制全息补丁膜,为卡片提供顶级保护,确保您的卡片持久耐磨,历久弥新。
2、PC卡片印制
Securion 打印机采用 Unichroma色带,可以直接在聚碳酸酯 (PC) 卡片上打印。
这种强度极高的卡片常用于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高端应用场合。Securion 打印机与 Unichroma色带形成的完美组合,可为PC安全卡片制作提供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3、运行安全性
Securion打印机采用中央锁定系统(可防止对色带、覆膜、空白卡片、弃卡等耗材的不当利用)、密码保护以及Kensington安全锁槽,确保卡片制作系统安全无虞。
4、多种编码选件
为满足您的特殊需求,Securion打印机提供各式数据编码选件,适用于磁条、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智能卡片的制作。这些选件既可以提前预装,也可以现场安装。
5、专业级打印品质
Securion随附高性能的双面彩色打印模块,可印制分辨率达300dpi的出色图形。各类照片、文字和条码均可清晰打印,实现快速视觉识别。
6、提高生产效率
Securion打印机设计精巧,既可以单张制作,也可以规模化印制。所有卡片经过打印、编码和覆膜,多个流程,一气呵成,大幅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Securion系列打印机规格参数
基本特性
●彩色打印模块和覆膜单元
●单面或双面打印与覆膜
●边到边打印
●彩色热升华打印、单色热转印
●300 dpi 打印头(11.8 点/毫米)
●1600 万色
●16 MB 内存 (RAM),可保存两张卡片(双面)至内存
●覆膜模式:热覆
漆膜或补丁膜
双面压合
流量:2 ~ 18 mm/s (0.08 ~ 0.71"/s)
温度:100° ~ 180° C (212° ~ 356° F)
打印和覆膜速度
●单面 YMCK 打印、单面覆膜:95 - 120 张/小时
●双面 YMCK 打印、单面覆膜:85 - 105 张/小时
可选功能
●可选功能
●额外 100 张送卡器
●采用 USB Net Server 模块通过 IP 编码
其他编码模块
●可用模块:
磁条编码器 ISO 7811 HiCo/LoCo、JIS2
接触式智能卡单元 ISO 7816-2
接触式智能卡编码器 - PC/SC、EMV 2000-1
非接触式智能卡 - ISO 14443A、B、ISO 15693、Mifare、DesFire、HID iCLASS
其他特定编译器可按需提供
●内置 USB 或 IP 端口
●选件可预装集成
●工厂预装或现场安装均可
接口
●USB (1.0、1.1、2.0、3.0)
●以太网 TCP-IP 10BaseT、100BaseT(流量状态显示灯)
安全性
●锁定系统可防止对空白卡片、色带、覆膜和残缺卡片的不当利用
●Kensington安全锁槽
●密码保护
显示屏
●双行液晶显示屏和 LED 状态指示灯
卡片管理及规格
●拆卸式送卡器容量:100 张 (0.76 mm – 30 mil)
●输出托盒容量:100 张 (0.76 mm – 30 mil)
●弃卡托盘容量:15 张 (0.76 mm – 30 mil)
●卡片厚度:0.25 ~ 1 mm (10 ~ 50 mil),覆膜卡片推荐厚度 0.76 mm (30 mil) 起,0.50 mm (20 mil) 以下卡片不推荐覆膜
●卡片类型:
PVC 卡
PVC 复合卡
聚碳酸酯 (PC) 卡
PET-F、PET-G 卡
ABS 卡
特殊面漆
●卡片格式:ISO CR-80 - ISO 7810 (53.98 x 85.60 mm - 3.375 x 2.125")
●标准 PVC 卡片覆膜推荐采用 0.6 mil 补丁膜或漆膜
软件
●兼容 Windows XP SP3 32/64、Vista 32/64、W7 32/64、W8 32/64
●按需提供 Mac 和 Linux 操作系统
相关认证和合规性声明
●RoHS
●CE、FCC、IEC、VCCI、CCC、KC
电源
●电源:100-240 V AC,50-60 Hz,2A
●打印机:24 V DC,6.25 A
工作环境
●最低/最高工作温度:15° / 30° C (59° / 86° F)
●湿度:20% ~ 65% 无冷凝
●最低/最高贮藏温度:-5° / +70° C (23° / 158° F)
●贮藏湿度:20% ~ 70% 无冷凝
●工作通风要求:保证空气流通
声音(按照 ISO 7779 标准评估)
●辅助位置的声压级 LpAm(彩色模式 YMCKO)
工作时:48 dB (A)
待机时:32 dB (A)
包装清单
●打印机
●CD-ROM 内含打印机驱动程序和用户手册
●清洁套件
●USB 线缆
●输出托盒
●电源及线缆
●覆膜装载盒
●3只覆膜用空心卷
尺寸和重量
●尺寸(高 x 长 x 宽): 不含输出托盒:274.64 x 262.16 x 562.70 mm (10.81" x 22.15" x 10.32"); 含输出托盒:274.64 x 262.16 x 658.20 mm (10.8" x 25.91" x 10.32")
●重量:15.4 kg (33.15 Lbs)
保修
●2 年(打印机、覆膜单元、打印头和覆膜加热辊),使用限于 100,000 次
●可选延长保修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