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工业设备 > 证卡打印机 > Evolis证卡打印机  > Evolis Tattoo RW
 
证卡打印机
行式打印机
线号机
标签打印机
以太网数据采集器
 



Tattoo证卡打印机
 

Evolis Tattoo RW证卡打印机,新一代磁卡打印机,使用可录入技术

Tattoo RW是Evolis公司所出品的单面重写打印机。它能满足您在灵活性,支付能力,持续 发展及定期数据更新方面的所有需求。Tattoo RW重写打印机是迎合打印临时卡和需要定期信息更新证卡的最佳解决方案。使用Tattoo RW 重写打印机,信息可根据需求频繁更新。同一张卡片可反复打印多达500 次。它能够在几秒钟内更新及打印:出入证上来访者的身份信息,交通卡,滑雪与度假胜地通行证,学生证,俱乐部会员卡与入会信息,会员卡上定期更新的累计分数与当前 的促销信息。

Tattoo RW系列打印机优势
1、灵活性
可根据您的需要,立即制作出一张新的证卡!擦写过程迅速,只需几秒钟便可 完成擦除、编码、重新打印新的信息。
2、数据变化
有了Tattoo RW 重写打印机的先进技术,磁轨或非接触式芯片上的解码数据 从此能够在卡面上并应需求更新。例如 每次在商店于会员卡积分后,您便能即 刻为会员打印出印有更新累计分数的会员卡。
3、经济
重写技术无需色带,使得成本大大降低。当信息发生变动时,无需仍原有证卡,只需擦除原有内容后,重新打印已更新数据 即可!
4、环保
Tattoo RW是一台适合环保与持续发展的重写打印机。由于能重复使用卡片且无需色带,从而大大减少对环境造成伤害的影响。

Tattoo RW系列打印机规格参数
基本特性
●分辨率300 dpi 的高质量打印(11.8 点/毫米)
●USB 及 Ethernet(以太网)连接处
●16 MB RAM 内存
●可拆卸送卡盒,可容100 张卡片(0,76 毫米)
●可拆卸卸卡槽,可容15 张卡片(0,76 毫米)
●带有1 个按钮及4 个LED 指示灯的控制板
●白色机身、明蓝色机盖
编码选项
●ISO 7811 HiCo/LoCo 或JIS2 磁道编码器
●ISO14443A B, Mifare, DesFire(USB接口)非接触式编码器
打印方式
●在可重写材料上直触热量擦除并打印
●最大打印尺寸:48 x 76 毫米
擦除-打印速度
●8 秒(手动)
●12 秒(使用送卡盒)
●3 轨ISO 磁道编码:每卡4 秒
送卡模式
●手动送取卡
●通过送卡盒送卡,卸卡槽取卡
●自动模式:如果不用手动插卡,选用送卡盒内的卡片
卡片尺寸
●CR-80 – ISO 7810(53.98 毫米x 85.60 毫米)
卡片类型 : 可擦写热敏材料
●蓝色和黑色的三菱产品
●根据需求生产的理光产品
●符合要求,经过验证的其他材料
●可擦写卡片的厚度 : 0,5 毫米至 0,76 毫米
操作系统
●适用于 WindowsTM 7、WindowsTM XP 和Vista 系统(32、64 位)
●Windows 2003 Server and Windows 2000 driver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 depending on system configuration
接口
●USB & Ethernet - 附送USB 缆绳
打印机尺寸
●卸除卸卡槽:166 毫米(高)290 毫米(长)187 毫米(宽)
●装上卸卡槽:166 毫米(高)368 毫米(长)187 毫米(宽)
打印机重量
●2.4 公斤
电源
●电源组件:100-240 V AC, 50-60 Hz, 1,5 或1,8 A
●打印机:24 V DC, 3 A
工作环境
●打印机操作时的最低/最高温度:15°C/30°C
●湿度:20% - 65% 无凝聚
●打印机存放时的最低/最高温度:-5°/+70°C
●存放时的湿度:20% - 70 % 无冷凝
●操作时通风管道:自然风
保修
●2 年(打印机及打印头),限制于15000 张插卡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