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公司信息
新闻中心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芯片级维修
条码知识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售后服务

1)技术咨询
      解答客户在设备使用中所发生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或Email两种方试进行咨询。通过电话可以直接地交流;通过Email方式不仅可以进行交流,还可以建立一些文档,有助于问题的积累,为以后解决相同类型的问题打下基础;特殊情况下,客户可以要求我方工程师到现场解决问题。

2)日常维护维修
      维护范围如下所述:(可签订日常维护合同)
定期为客户进行设备巡检工作,检查设备的工作状态、参数设置、工作环境等,维护设备使其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通过巡检,能够及时发现故障隐患,采取适当措施,排除故障隐患,保证客户正常、安全的使用。在巡检的同时双方可以交流设备使用及设备维护方面的经验,指导客户正确使用和维护设备。巡检时,如遇到客户设备故障,工程师会以最短时间内解除。

3)设备升级、扩充、改造
      为客户提供设备升级、扩充、改造等的服务。经过详细调研,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制订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和合理的费用计划,并按照客户的要求负责现场的实施工作。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