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数据采集器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数据采集器知识:

 

敏用提供客户不同类型的条码数据采集器,批处理数据采集器,数据盘点机,WiFI无线数据采集器,蓝牙无线数据采集器,GPRS无线数据采集器,车载数据采集器,PDA数据采集器,数据采集打印一体机,防爆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出入库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Zebra MC9200数据采集器、Honeywell CK75数据采集器、Honeywell CK3X数据采集器、Zebra MC3200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新大陆PT30数据采集器、Symbol MC55E0数据采集器、Seuic AUTOID6L-W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物流管理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新大陆PT850数据采集器、Casio DT940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工业等级要求高的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Intermc CK3/CK71/CK70数据采集器、Symbol MC9190数据采集器、DENSO BHT600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仓库叉车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Intermec CK3(EX25)数据采集器、Symbol MC9190(SE1524)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防爆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Seuic Expda1701本安型防爆数据采集器、Motorola MC92N0数据采集器、Intermec CK71数据采集器。
●如果您使用在DPM扫描系统中,敏用向您推荐Seuic AUTOID7P数据采集器、Intermec CK71数据采集器、Symbol MC3190-DPM数据采集器。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