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设备条码打印机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扫描器
数据采集器
条码检测仪
条码打印软件
无线登录点

条码打印机知识
什么是条码打印机打印头“人为损坏”?耗材和环境很关键
斑马条码打印机为什么每次打印都回纸
斑马ZebraDesigner驱动如何在Windwos 32位和64位系统中实现共享?
条码打印机的打印距离怎么查?
如何设定Intermec PM4i/PF2/PF4/PX4/PX6进行无线打印?
Zebra S4M条码打印机碳带轴太紧,碳带拉不动,调节不好,怎么办?
Zebra Xi4系列条码打印机切刀调节过程
TSC条码打印机标配的BarTender软件如何打印EAN/UCC-128条码?
通过Unicode进行多语言的标签打印
TSC TTP-342E Pro条码打印机打印时出现“打印到文件”的对话框是什么意思?
Intermec PD42如何恢复出厂默认设置
Intermec PM4i/PF/PX系列打印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SHINSEI JP2408应用程序编程实例
斑马105SL打印连续标签的时候总是上下位置对不准,怎么校对呢?
Datamax条码打印机出现"TOP of form Fault"错误,该如何设置?
斑马ZM400条码打印机怎么设置才能够识别白色色带呢?
斑马ZM400条码打印机开机后,不停的往外走纸,并显示错误,怎么回事?
斑马105SL条码打印机生成的ZPL代码可以在斑马ZM400条码打印机上使用吗?
斑马条码打印机怎么设置条码下面人眼识别数字的间距?
Citizen CLP-631条码打印机的精准打印与标签之间的间距有关系吗?
Godex条码打印机打印时会不定时的出现一条黑线,什么原因呢?

 

敏用提供客户最实用的条码打印机,各种经济型条码打印机,智能条码机,工业条码打印机,标签打印机,条码打印配件,打印服务器等条码设备。
●如果您需要一些彩色的标签,并且这些彩色标签的信息是多变的,敏用向您推荐窄幅的Epson TM-C3520(小批量)/ Epson TM-C7520G(大批量)彩色标签打印机,宽幅的Epson GP-C832彩色标签打印机
●如果您使用过条码打印机,并对打印头的寿命感到头痛,敏用向您推荐Citizen全系列的打印机,Citizen独特的打印原理,让您的打印头基本都能在45Km的打印寿命
●如果您的打印标签量比较大,敏用向您推荐Zebra Xi4系列/105SLPlus条码打印机、SATO M84PRO条码打印机、Intermec PX系列条码打印机
●如果您的标签尺寸小且需要精准打印,敏用向您推荐Zebra 116Xi4条码打印机、Datamax I-4606e条码打印机
●如果您的打印标签量适中且标签种类繁多,敏用向您推荐Zebra ZT系列条码打印机、SATO CL4NX系列条码打印机、Intermec PM43t条码打印机
●如果您的打印120mm-170mm宽度的标签,敏用向您推荐Citizen CL-S6621条码打印机、Zebra 170Xi4系列条码打印机、SATO CL6NX系列条码打印机
●如果您的打印180mm-210mm宽度的标签,敏用向您推荐Zebra 220Xi4系列条码打印机、Toshiba B-852条码打印机、SATO M10E条码打印机
●如果您的打印标签量少且打印质量要求一般,敏用向您推荐Zebra GT800桌面条码打印机、Intermec PC42t桌面条码打印机、TSC TTP-244Plus桌面条码打印机
●如果您需要打印服装吊牌,敏用向您推荐Zebra 105SLPlus吊牌打印机、SATO TG3系列吊牌打印机、Toshiba B-EX4T1系列吊牌打印机
●如果您需要打印高档服装吊牌,敏用向您推荐A-POS Venus204单张吊牌打印机
●如果您需要打印服装水洗唛,敏用向您推荐TSC TX600洗标打印机、TSC TTP-345洗标打印机、SATO CL412E洗标打印机。
●如果您需要打印医疗条码腕带标签,敏用向您推荐Zebra HC100腕带打印机、SATO CG208/CG212医疗标签打印机
●如果您需要便携式补打标签,敏用向您推荐SHINSEI neo3便携式打印机,可实现热敏打印,键盘式和扫描式输入
●如果您需要高吞吐量的打印中文标签,敏用向您推荐Zebra ZT210工业条码打印机、SATO CL4NX工业条码打印机、Toshiba B-462轻工业级条码打印机、SATO CZ408/CZ412桌面型条码打印机,内置中文字库,中文加载更快速
●如果您需要性价比高的有线网络连接打印,敏用向您推荐几款网络桌面条码打印机:Citizen CL-S321/CL-S331桌面条码打印机、TSC TC210/TC310桌面条码打印机、Argox CP-2140E/CP-3140LE桌面条码打印机、Datamax E-4205A/E-4305A桌面条码打印机

SATO

Zebra


Citizen



BEIYANG(北洋)



TSC

  • 中国特色桌面打印机
  • 桌面打印机(热转/热敏)
  • 桌面打印机(热敏)
  • 工业打印机
  • 停产条码打印机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