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 解决方案 条码设备 条码耗材 工业设备 服务与支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敏用首页条码耗材 > 打印标签 > PE 标签

 
专用碳带
打印标签
印刷标签
特殊标签
安全标识
 

  PET 标签

PE材料(学名聚乙烯薄膜),PE材料通常有带胶水的,我们称为不干胶PE。还有的PE材料没有背胶,一般做为广告牌或是警示标语用料居多。
我们现在和大家着重介绍一下不干胶PE.
不干胶PE,有透明、光亮乳白色、亚光乳白色,为抗水、油及化学物品等性能较重要的产品。标签厚度分有25番(1番=1um )、50番、75番、100番等。
材料特性:PE材料挤压性能好,尺寸稳定性好,低温强度好,配合树脂碳带打印,效果极佳。适合贴在一些弧形物体表面。
PE材料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经电晕处理。电晕过的不干胶PE,可以用在一些贴标要求高的环境里,细小的浮尘不易粘在标签表面。
使用温度范围-50~+90度,最低贴标温度+7度,白色格拉辛底纸。利于条码打印机打印

使用范围:主要应用于使用过程中有耐潮耐瓶体中溶液腐蚀及耐挤压要求的化妆品及日化品标签。 尤其适用于塑料袋,常挤压的瓶子以及其它柔性容器。也可应用于因环保要求而不能使用PVC   。

 

 
© 2003-2007 ChongShang.Com.Cn.